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继续挺进可穿戴市场 英特尔收购健身智能追踪器品牌Basis Science

邮件订阅订阅:

继续挺进可穿戴市场 英特尔收购健身智能追踪器品牌Basis Science

摘要:Basis Science是一家制造高端健身智能追踪器的初创企业。Basis公司CEO Jeff Holove表示:“Basis健康追踪器有5个感应器,能全天追踪用户计步,卡路里及其它设备都有的数据。在传感器与算法上,进一步实现了生理学监控,像皮肤温度,防水,心率等都能监测。”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3月26日

关键字:英特尔 健身追踪器 可穿戴 basis science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6日 国际报道:英特尔已经收购Basis Science,这是一家专门制造高端健身智能追踪器的初创企业。

和市面上同类商品相比,Basis Science公司生产的健身追踪器体积要大一些,价格也更昂贵。

继续挺进可穿戴市场 英特尔收购健身智能追踪器Basis Science

图:Basis Health Tracker Watch(健康追踪手表)

Basis
公司CEO Jeff HoloveCNET表示:“Basis健康追踪器有5个感应器,能全天追踪你希望的数据,如计步,卡路里以及其它设备都有的数据。在传感器与算法上,我们更进一步,实现了真正的生理学的监控,像
皮肤温度,防水,心率等我们都能监测。” 

英特尔表示,收购是为了挺进健康追踪器市场。

英特尔新设备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Bell说:“收购Basis Science让我们迅速成为健康追踪器设备市场的领导者。”

收购的具体金额尚未公布。

英特尔已经进军可穿戴设备市场。去年,英特尔对谷歌眼镜的竞争对手Recon Instruments以及可穿戴计算设备厂商Thalmic Labs进行了投资。英特尔还宣布,针对可穿戴设备推出Quark系列芯片。


 

    basis science相关文章
    可穿戴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