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微软:放弃Windows XP 可获100美元优惠折扣

邮件订阅订阅:

微软:放弃Windows XP 可获100美元优惠折扣

摘要:微软在4月8日这天将结束对Windows XP的支持。因此,微软开始用折扣的方式让用户放弃这款已使用长达十多年的旧操作系统。据Neowin表示,如果你拥有一台配置XP系统的PC并去微软专卖店升级,那么你将获得100美元的折扣、90天免费支持,及“免费的数据迁移”。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3月24日

关键字:微软 Windows xp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4日 国际报道:微软在4月8日这天将结束对Windows XP的支持。因此,微软开始用折扣的方式“诱惑”用户放弃这款已使用长达十多年的旧操作系统。

 

 软:放弃Windows XP 可获100美元优惠折扣

 

据Neowin表示,如果你拥有一台配置XP系统的PC并去微软专卖店升级,那么你将获得100美元的折扣、90天的免费支持,以及“免费的数据迁移”。

微软表示,这个优惠的使用范围包括多款新PC及售价在599美元及其以上的Surface设备,但不包括Surface 2和部分PC。

此外,这份额外的折扣仅限于用户在网购时或将XP电脑带到一家微软实体专卖店时使用才有效。

四月份对Windows用户而言差不多算是一个分水岭。在结束对Windows XP支持的同时,微软将发布对鼠标支持度更高的Windows 8.1更新。

微软副总裁乔·贝尔菲奥利(Joe Belfiore)在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上曾表示,该公司希望为非触摸屏用户提供更好的操作体验。

所以,如果你来自以鼠标为中心的XP世界,那么在XP下架之时,Windows 8.1更新将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这次更新改变了开始菜单和设计菜单的图标、Metro app任务栏的连接类型,并在开始屏幕上添加专用搜索和电源按钮。

与此同时,XP下架的倒计时仍在继续。微软已明确表示:“微软不会再为Windows XP操作系统推出更多安全更新或技术支持。”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