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瘦客户机第四季度销量激增 远超预期

邮件订阅订阅:

瘦客户机第四季度销量激增 远超预期

摘要:据互联网数据中心(IDC)的数据显示,尽管当前个人电脑的销售可能停滞不前,但在第四季度,瘦客户机的出货量猛增至160万台。IDC表示,瘦客户机在第四季度的出货量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7.4%,远远超过了预期。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3月19日

关键字:瘦客户机 终端设备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9日 国际新闻:据互联网数据中心(IDC)的数据显示,尽管当前个人电脑的销售可能停滞不前,但在第四季度,瘦客户机的出货量猛增至160万台。

IDC表示,瘦客户机在第四季度的出货量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7.4%,远远超过了预期。2013年全年,瘦客户机和终端设备发货量共达550万台。

至于对瘦客户机和终端设备的未来展望,IDC预计其2014年发货量将增长7.4%,总量增至590万台。

谈论瘦客户机多年之后,它在国际市场上的增长似乎开始逐渐展露光芒。操作系统的集中提供、安装管理简单且安全性强,这些一直都是人们支持瘦客户机的理由,令人叹服。不过在像美国这样发展至例如桌面虚拟化程度的市场,瘦客户机的发展有些困难。

然而,新兴市场的瘦客户机正逐日增长。在亚太地区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瘦客户机出货量分别增长了30.5%和20.3%。

其中亚太地区看起来似乎尤为关注瘦客户机。在企业客户端市场,瘦客户机出货量占据93.6%,紧随其后的是终端客户。Windows嵌入式瘦客户机目前占有40.7%的市场份额,但是未装有操作系统的设备目前占有26.8%的市场份额。

瘦客户机第四季度销量激增 远超预期

图中给出了世界各地的企业客户端设备在去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和市场份额,排在前五的终端供应商有惠普、戴尔、Ncomputing、升腾 ( Centerm )和Igel。

瘦客户机第四季度销量激增 远超预期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