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Adobe第一财季业绩超预期 创意云服务订户达184万

邮件订阅订阅:

Adobe第一财季业绩超预期 创意云服务订户达184万

摘要:Adobe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公布了其今年第一财季报告,报告显示,Adobe第一财季净利润为4705万美元,每股收益为9美分,营收为10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0美分,较分析师预期超出5美分。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3月19日

关键字:Adobe 财报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9日 国际报道:Adobe发布了2014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其业绩、营收均超该公司预期,同时创意云(Creative Cloud)服务订户持续增加。

 Adobe第一财季业绩超预期 创意云服务订户达184万

该公司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公布了其今年第一财季报告,报告显示,Adobe第一财季净利润为4705万美元,每股收益为9美分,营收为10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0美分,较分析师预期超出5美分。
 
此外,Adobe旗下的创意云服务较一年前新增了40.5万名订阅用户,且其创意业务折合成年度经常性收入接近10亿美元。
 
Adobe首席执行官山塔努·纳拉延(Shantanu Narayen)在其简报中表示,该公司创意云服务的新功能一直深受好评。
 
关于下季度预期,Adobe预计其2014财年第二季度营收将在10亿美元至10.5亿美元之间,按照非公认会计准则计算,其每股收益将在26美分到32美分之间。而华尔街预预期Adobe第二财季每股收益为26美分。
 
纳拉延在一次电话会议上指出,Adobe的"营销云"(Marketing Cloud)正逐渐获得大家青睐,许多业内分析师认为它是业界最好的营销云。纳拉延表示,当我们统观全局时,发现我们所有的解决方案都有极佳的意识、良好的牵引,而人们采用的是新解决方案而不是产品。
 
其他要点:
 
创意云服务订阅合同的平均期限约为18个月,不过也有一些用户的订阅期为三年。
 
•总体而言,用户主要是通过例如PhotoShop这样的点产品注册了完整的创意云服务。
 
•高管们认为,创意云服务的下一个更新将基于订阅模式倾向客户群。因为第六版创意套装(Creative Suite 6)已经有些年老了。
 
从数据上来看:
 
•Adobe营销云取得的营收较上一年相比增长24%。Adobe表示其预订量增长指标有望达到30%。
 
•其中54%的营收来自美洲,30%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16%来自亚洲。
 
•季度末递延收入为8.81亿美元。
 
•截止到季末,Adobe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共31.3亿美元。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