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美国四大科技巨头持有上千亿免税美国国债

邮件订阅订阅:

美国四大科技巨头持有上千亿免税美国国债

摘要:据路透社报道,据英国新闻调查局(BIJ)周四公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美国四大科技巨头——苹果、微软、谷歌和思科等共同持1240亿美元美国国债,其中大部分国债由这些公司的海外子公司所持有。

张晓楠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编译】 2014年03月14日

关键字: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4日 国际报道:据路透社报道,据英国新闻调查局(BIJ)周四公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美国四大科技巨头——苹果、微软、谷歌和思科等共同持1240亿美元美国国债,其中大部分国债由这些公司的海外子公司所持有。

美国四大科技巨头持有上千亿免税美国国债

对于这些公司而言,让其海外子公司持有美国国债,可以获得国债利息而不用担心为此纳税。

包括上述四家公司,全球部分大型企业均通过海外子公司持有本国巨额国债,但他们在享受国债利息的同时,不用担心4月15日个人所得税申报期限及巨额税单的到来。尽管如此,依照美国现行法律,他们没有违反任何规定。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