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华为:我们喜欢Windows Phone 但Android才是真爱

邮件订阅订阅:

华为:我们喜欢Windows Phone 但Android才是真爱

摘要:虽然华为表示其Windows Phone手机的制造仍在公司的议事日程上,但该公司明显对其即将推出的双系统手机更为期待。

张晓楠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编译】 2014年03月14日

关键字:华为 Windows Phone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4日 国际报道:虽然华为表示其Windows Phone手机的制造仍在公司的议事日程上,但该公司明显对其即将推出的双系统手机更为期待。尽管华为与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相处融洽,但Android才是华为的真爱。

产品评论网站可信评论(TrustedReviews)对华为首席营销官杨绍进行了专访,杨表示华为仍“致力于”制造配备微软移动操作系统的手机设备。去年,中国华为推出了其Windows Phone 8设备Ascend W1,并与微软达成协议,将在非洲销售Windows Phone设备。

华为:我们喜欢Windows Phone 但Android才是真爱

不过这一承诺现在并不是华为最优先考虑的首要任务。

杨表示:“尽管与Android手机相比,Windows Phone手机的重要程度要低很多,但Windows Phone仍然是我们选择的操作系统之一。我们使用的肯定是多操作系统策略。”

从杨的一番话可以推测,Windows Phone和Android之间的合作似乎将成为该公司议事日程的首要议题。杨表示,华为将会在下个季度的某一天为美国消费者推出一款双系统手机。他认为这样的设备或许会吸引更广泛的客户。

杨向可信评论TrustedReviews表示:“借助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支持,双操作系统不仅是我们现在正在追求的目标,也是我们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一个方向。该双系统设备将同时搭载Android和Windows操作系统。如果这款设备仅搭载Windows Phone系统,人们或许不会轻易决定购买这样一台设备。但若是将Android和Windows系统装入同一设备,用户能够随心所欲地在两者之间进行转换,这将更符合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同时消费者也更容易获得Windows Phone平台的体验。”

尽管华为仍不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但至少在美国,该公司已经击败了它的许多竞争对手。去年十月,美国市场研究公司策略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授予华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的称号,仅次于三星和苹果,位列LG和联想之前。

  • 综合评分:8.36167 分
    云能力:8.1 分
    营业额:2202亿人民币[2012]
    云服务:华为云计算网络

    查看更多 >>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