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开发者打算让《Flappy Bird》重新上架

邮件订阅订阅:

开发者打算让《Flappy Bird》重新上架

摘要:自红极一时的《Flappy Bird》从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下架以后,《Flappy Bird》开发者阮哈东(Dong Nguyen)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网络上鲜有发声。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3月12日

关键字:Flappy Bird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2日 国际报道:自红极一时的《Flappy Bird》从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下架以后,《Flappy Bird》开发者阮哈东(Dong Nguyen)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网络上鲜有发声。

 开发者打算让《Flappy Bird》重新上架

图:《Flappy Bird》开发者阮哈东(Dong Nguyen),拍摄于2014年2月5日,Hanoi

不过在周二,阮哈东打破沉寂,他在接受媒体时表示,正在考虑《Flappy Bird》的重新上架。当地时间周二,这位28岁的越南小伙子接受了《滚石》(Rolling Stone)杂志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Flappy Bird》招人喜爱程度出乎意外,疯狂的游戏迷每天为他带来了大量收入。但由于太多的玩家过度沉溺于《Flappy Bird》,同样给他带来了大量烦恼:一些玩家因此而失去了工作,家长无法与孩子正常交流,甚至有的孩子因在学校玩游戏而被老师摔了手机。阮哈东称,“这使得我无法回到从前的生活,但现在一切都好了。”

阮哈东此前曾表示,《Flappy Bird》的最初设计定位是款让用户闲暇时光里玩上几分种的小游戏,可现在却让玩家极度上瘾、沉迷其中。而且这已经成了一个社会问题,而解决的最好方法就是永久性下架《Flappy Bird》。也就是说,它将会一去不复返。

阮哈东表示,最初他以为这些都是在开玩笑,但后来他真正意识到这的确伤害了游戏玩家。阮哈东称,他一度沉迷于《反恐精英》,对过度游戏的危害深有体会。在《Flappy Bird》下架后他不经常与玩家互动,但阮哈东近日还是在Twitter上向游戏迷发出警告:玩游戏时不要太过度,“请休息一下”。

阮哈东还表示,他正在考虑《Flappy Bird》重新上架。针对《Flappy Bird》下架后,像《Flappy Plane》、《 Flappy Whale》、《Flappy Penguin》和《Flappy Angry Bird》等游戏接踵而至,他表示,“因为简单,人们可以克隆这一应用,但他们永远不会制造出另一款能够跟《Flappy Bird》比肩的游戏。” 

 

    Flappy Bird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