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2014:微软、惠普将在商用平板电脑市场发力

邮件订阅订阅:

2014:微软、惠普将在商用平板电脑市场发力

摘要:尽管此前有报告称,在未来多地市场上,面向普通消费者的消费类平板电脑出货量将放缓,但在微软和惠普看来,未来平板市场仍有广阔增长空间,需要继续发力,特别是商用平板电脑市场。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3月10日

关键字:微软 惠普 平板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0日 国际报道:尽管此前有报告称,在未来多地市场上,面向普通消费者的消费类平板电脑出货量将放缓,但在微软和惠普看来,未来平板市场仍有广阔增长空间,需要继续发力,特别是商用平板电脑市场。

 2014:微软、惠普将在商用平板电脑市场发力

与苹果的产品相比,PC至少有一个明显的优势。Windows 8.1可不像移动操作系统仅仅能够运行在移动设备上,换句话说,同一款64位的Windows 8.1操作系统不仅可以运行在桌面PC上,同样也可以运行在轻量级产品——8英寸和10英寸的平板电脑上。
 
而且平板电脑市场急需要开拓新的市场,市场调研报告预测2014年平板电脑发货增长率将大幅下降。IDC上周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报告称,“随着多个市场消费平板出货增长放缓,商业平板在整个平板电脑市场的出货量比例将有所增长。”
 
在商用平板市场,惠普新近推出了HP ElitePad 1000,这一产品设计本事并无新奇,但随之而来的一些配件令人眼前一亮。这些附设包括一款接口 jacket、扩展坞、安全接口、拓展接口等。而且其成为首款采用64位英特尔“Bay Trail”处理器、搭载Windows 8.1 系统的“工作平板”。
 
市场研究机构 Insight 64公司的首席分析师纳森·布鲁克伍德(Nathan Brookwood)表示,“64位处理器相当诱人,即使平板的DRAM可能达不到4GB,因为IT厂商希望图像和应用达到64位标准。而此前英特尔面向消费类产品提供的都是32位产品。”
 
而在两年前,微软就推出了基于英特尔64位处理器的Surface Pro,微软试图让这款附带触摸盖键盘以及平板PC概念,主导市场发展趋势。但直至去年秋季微软发布了Surface Pro 2后,才使人认为这是一款平板电脑产品。
 
Surface Pro 2所采用的低功耗Haswell处理器,提供了足够的电池续航,该产品同时还采用了64位Windows桌面操作系统。
 
随之苹果广受受欢迎的平板电脑的增长率放缓,2014年,或许是商用平板的世界。
  • 综合评分:8.555 分
    云能力:8.6 分
    营业额:1198亿美元[2012]
    云服务:惠普CloudStart私有云解决方案

    查看更多 >>

  • 综合评分:8.285 分
    云能力:8.6 分
    营业额:737亿美元[2012]
    云服务:惠普CloudStart私有云解决方案Windows Azure

    查看更多 >>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