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Google拟发布SDK 助推可穿戴设备市场

邮件订阅订阅:

Google拟发布SDK 助推可穿戴设备市场

摘要:当地时间周日,Google负责Android、Apps和Chrome业务的副总裁桑达·皮采(Sundar Pichai)在SXSW上表示,该公司计划两周后发布一款软件开发工具包(以下简称“SDK”),使第三方开发者能方便地为可穿戴计算设备开发Android应用。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3月10日

关键字:Google SDK 可穿戴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0日 国际报道:当地时间周日,Google负责Android、Apps和Chrome业务的副总裁桑达·皮采(Sundar Pichai)在SXSW上表示,该公司计划两周后发布一款软件开发工具包(以下简称“SDK”),使第三方开发者能方便地为可穿戴计算设备开发Android应用。

Google拟发布SDK 助推可穿戴设备市场

图:Google负责Android、Apps和Chrome业务的副总裁桑达·皮采(Sundar Pichai)在SXSW上

皮采说,“我们将在两周后发布首款可穿戴计算设备Android SDK,向开发者展示我们对可穿戴设备市场的远景。”

皮采将可穿戴计算设备的发展比作智能手机革命,称发布这款SDK的目标是,使Android不仅仅局限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走进多屏世界。

一名知情人士2月份曾向CNET报料,Google计划本月晚些时候发布面向智能手表的操作系统。据悉,Google在与LG联合开发一款智能手表,这款产品将在6月份的I/O开发者会议上亮相。

据悉,Google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基于Google Now语音助理和搜索技术,这两项技术也是Google Glass核心功能的基础。尽管目前智能手表市场还不火,但市场研究公司Juniper预测,2018年智能手表市场规模将增长至190亿美元。


 

    可穿戴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