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ComScore:苹果仍领跑美1月智能机市场 三星LG分获二、三位

邮件订阅订阅:

ComScore:苹果仍领跑美1月智能机市场 三星LG分获二、三位

摘要:市场研究机构ComScore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截至今年1月份的过去3个月时间内,苹果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平均份额达到41.6%,三星列第二,市场份额为26.7%,而LG以6.9%的份额排在第三。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3月09日

关键字:comScore 苹果 三星 智能机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9日 国际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omScore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截至今年1月份的过去3个月时间内,苹果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平均份额达到41.6%,三星列第二,市场份额为26.7%,而LG以6.9%的份额排在第三。

ComScore:苹果仍领跑美1月智能机市场 三星LG分获二、三位

图1:截至1月份的过去三个月 美智能机市场厂商份额情况

尽管苹果手机倍受欢迎,但在移动平台方面,苹果iOS仍无法与谷歌安卓系统匹敌。ComScore数据显示,期间安卓操作系统在美国智能机市场份额达到51.7%、位居第一,而苹果iOS以41.6%的份额列第二,Windows Phone和黑莓系统分别以3.2%和3.1%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

 ComScore:苹果仍领跑美1月智能机市场 三星LG分获二、三位

图2:截至1月份的过去三个月 美智能机市场移动平台份额情况

调查显示,对于iPhone手机和安卓移动平台来说,今年在美国智能机市场上的开局都不错。值得注意的是,从制造商角度来看,苹果的市场份额增长了1个百分点,三星的市场份额上涨了1.3个百分点;然而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安卓的市场份额却下降了0.5个百分点。

除了发布流行的智能机硬件和操作系统外,ComScore这份报告的另一主要目的是公布移动浏览器市场数据。报告显示,谷歌网站吸引了近90%的美国手机用户,紧随其后的是Facebook,其吸引了87%的美国智能机用户,雅虎和亚马逊分别赢得了86.2%和69%的美国智能机用户访问。

报告还显示,调查期内,Facebook成为美国市场最受欢迎手机应用,有77.6%的用户都安装了这一应用;52.4%的用户都安装了Google Play;YouTube为第三大热门移动应用,部署率为49.7%;而Google Search则以48.9%的部署率位居第四。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