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微软决定保留Lumia品牌10年 诺基亚名号去留还不得而知

邮件订阅订阅:

微软决定保留Lumia品牌10年 诺基亚名号去留还不得而知

摘要:微软已决定在完成收购诺基亚后,保留Lumia品牌10年,但诺基亚名号的命运尚不得而知。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2月27日

关键字:微软 诺基亚 Lumia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27日 国际报道: 微软已决定在完成收购诺基亚后,保留Lumia品牌10年。

微软决定保留Lumia品牌10年 诺基亚名号去留还不得而知

微软宣布,至少对Lumia品牌授权10年,但诺基亚名号的命运尚不得而知。

Windows Phone
部门主管Greg Sullivan在“移动世界大会”(MWC)上表示,Lumia品牌将继续保留在微软旗下,但他拒绝透露诺基亚品牌的去留。

据悉,收购将在2014年第1季度完成,届时,诺基亚品牌是否得以保留就将见分晓。

微软在本届MWC大会上透露,几家新公司将开始生产新的,低价Windows手机,这几家公司包括LG,联想和富士康。Sullivan表示,微软收购诺基亚不会威胁到其它制造商,他说,相反,微软将很快允许制造商以更灵活的
方式生产Windows手机。 

Sullivan
说:“如果你处于第三的位置,你希望超越前面的汽车,你需要开得比别人快,如果我们保持加速,我们最终会超过他们。不过,在这之前,我们需要好好打造应用程序平台。”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