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传福特车载信息系统弃用微软技术 转向黑莓

邮件订阅订阅:

传福特车载信息系统弃用微软技术 转向黑莓

摘要:彭博社报道称,由于福特在开发新一代Sync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时选用黑莓的技术,福特与微软之间多年的合作关系可能划上句号。

孙封蕾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编译】 2014年02月25日

关键字:福特 微软 黑莓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25日 国际报道: 彭博社报道称,由于福特在开发新一代Sync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时选用黑莓的技术,福特与微软之间多年的合作关系可能划上句号。

传福特车载信息系统弃用微软技术 转向黑莓

多年来,微软一直是福特Sync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合作伙伴,但福特可能转而与黑莓合作。彭博社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福特在开发新一代Sync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时可能选用黑莓而非微软的技术。福特认为黑莓技术有助于降低Sync的成本,提高其可靠性。

福特2007年与微软合作开发Sync,通过语音命令和方向盘上的按键,司机无须用手就能接打电话,控制数字音乐功能。Sync运行微软的Auto操作系统。目前,Sync被应用在全球逾700万辆汽车中。

鉴于福特CEO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曾被外界广泛认为是微软新任CEO的热门人选,福特淘汰微软技术的时机令人关注。

微软未就此置评。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