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谷歌收购伦敦虚假广告监测厂商Spider.io

邮件订阅订阅:

谷歌收购伦敦虚假广告监测厂商Spider.io

摘要:为保护广告商利益,谷歌收购了位于英国伦敦的一家名为“Spider.io”的虚假广告监测商,并表示,其计划立即将Spider.io服务嵌入到谷歌的显示广告和视频广告当中,随后计划构建Spider.io平台,全面提高谷歌广告到达目标客户的精准率。

作者:周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2月22日

关键字:谷歌 spider.io 虚假广告监测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22日 国际报道:谷歌公司周五宣布,为保护广告商利益,其收购了位于英国伦敦的一家名为“Spider.io”的虚假广告监测厂商。

 谷歌收购伦敦虚假广告监测厂商Spider.io
Spider.io公司为成立于三年前的一家初创公司,其所提供的互联网欺诈广告监测服务,能够确保广告到达目标客户的精准度。谷歌没有透露交易协议的具体财务条款。
 
谷歌表示,其计划立即将Spider.io服务嵌入到谷歌的显示广告和视频广告当中,随后计划构建Spider.io平台,全面提高谷歌广告到达目标客户的精准率。 
 
当前在线广告市场虚假广告十分猖獗,黑客通常会利用僵尸网络或其他非法手段来提高广告点击率,不仅使广告主蒙受损失,同时谷歌广告平台也遭受信誉危机。
 
清除黑客对广告网络的干涉并非易事,作为谷歌来讲,其希望能够向广告客户提供尽可能客观的实际广告浏览数据,但这一任务的艰巨性,要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
    虚假广告监测相关文章
    spider.io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