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苹果收购iOS测试平台TestFlight开发商Burstly

邮件订阅订阅:

苹果收购iOS测试平台TestFlight开发商Burstly

摘要:苹果收购应用测试和分析创业公司Burstly。Burstly是TestFlight等流行的开发者服务的运营商,TestFlight为开发者提供服务,使其能在大规模发布应用前向少量用户发布应用,对应用进行测试。Burstly本周还宣布,TestFlight将于3月21日正式停止支持Android应用。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2月22日

关键字:苹果 开发者服务 burstly TestFlight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22日 国际报道:苹果收购了应用测试和分析创业公司Burstly。苹果周五基本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苹果收购应用测试创业公司Burstly 停止支持Android

苹果发言人向CNET表示,“苹果时常会收购规模较小的科技公司,我们通常不会披露我们的意图和计划。”
 
Burstly是TestFlight等流行的开发者服务的运营商。TestFlight为开发者提供服务,使他们能在大规模发布应用前向少量用户发布应用,对应用进行测试。开发者可以借此解决应用中存在的问题,监测应用内购物,以及应用是否容易崩溃。
 
Burstly本周还宣布,TestFlight将于3月21日正式停止支持Android应用,这是苹果收购Burstly并打击竞争对手的一个清晰信号。
 
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称,Burstly的工程师已经开始在苹果工作。
 
苹果和Burstly没有披露交易价格。

 

    TestFlight相关文章
    burstly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