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打造轻薄商务 硬汉华硕PU401笔记本评测

邮件订阅订阅:

打造轻薄商务 硬汉华硕PU401笔记本评测

摘要:华硕PU401虽然是一款定位于商务的笔记本产品,但是它轻薄的机身却可以和超极本一较高下。合金材质勾勒下的硬朗线条感让华硕PU401看起来质感十足,同时黑色的主色调也非常符合商务范儿。总的来说,华硕PU401是一款非常适合商务人士日常办公及外出携带的笔电。

作者:黄雅琦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3月06日

关键字:商务笔记本 华硕 PU401 商务办公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6日 北京消息(文/黄雅琦): 提及商务笔记本,人们第一反应并不会想到华硕,也许是因为它在消费级领域给人们留下了太深的印象。其实,华硕在商务领域也拥有着不可忽视的强劲实力。旗下PU系列是华硕推出的商务专属系列笔记本电脑,出色的设计,精湛的做工,独到的特色,是华硕ASUSPRO商务笔记本有着不凡的表现。

笔记本市场不断下滑已非新闻,全球PC行业不景气致PC厂商纷纷转向商用市场,商家都更多的将眼光投向了商务笔记本的应用开发。而目前,中国商务笔记本市场上联想ThinkPad一直独占鳌头,若想突出重围,不仅需要良好的市场策略,同时优秀的产品更是过硬的资本。本次评测的华硕ASUSPRO商用系列PU401是华硕最新推出的一款商务笔记本,也是华硕推出ASUSPRO B系列后的又一力作。

延续黑色商务范儿 硬汉华硕PU401全面评测

华硕PU401亮点一览

本次送测的这款华硕PU401采用英特尔最新一代Haswell平台的i5-4288U,功耗28W的主流处理器,并集成有Intel HD Graphics 5100核芯显卡,拥有4GB DDR3内存、500GB HDD以及16GB SSD的组合。那么,作为一款商务笔记本,华硕PU401有哪些亮点设计?又有那些独家设计值得我们关注呢?接下来让我们深度把玩一下华硕PU401。

打造轻薄商务范儿 硬汉华硕PU401笔记本全面评测

首先,让我们来观览下这款华硕PU401的配置参数。

注:本文配置皆以评测机为准。

延续黑色商务范儿 硬汉华硕PU401全面评测

 

    PU401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