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Seek收购Jobstreet:网络招聘大有可为

邮件订阅订阅:

Seek收购Jobstreet:网络招聘大有可为

摘要:据Wall Street Journal消息:澳大利亚在线招聘巨头Seek公司将以17.3亿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5.235亿美元)的评估交易值购买其参股的jobstreet(工作街)有限公司的剩余股份,市盈率达24倍。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2月20日

关键字:Seek

据Wall Street Journal消息:澳大利亚在线招聘巨头Seek公司将以17.3亿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5.235亿美元)的评估交易值购买其参股的jobstreet(工作街)有限公司的剩余股份,市盈率达24倍,持续推进其网络招聘业务在亚洲的发展。据Seek公司称,其拥有多数股权的子公司Seek亚洲公司将新获得工作街78%的业务。Jobstreet是一家网络招聘公司,面向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和香港地区的企业和求职者。

Seek收购jobstreet表明,网络招聘行业还大有可为。SEEK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巴萨特(Andrew Bassat)表示,这笔交易体现了公司将继续开拓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的决心。巴萨特当日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我们预计,在短期内亚洲市场带来的利润便能超过公司总利润的一半,从而进一步巩固SEEK作为全球网络招聘行业的领导地位。”

消息发布后,Seek股价上涨了18%。据悉,Seek公司也是智联招聘的股东。

    Seek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