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三星Galaxy S5相机将采用新型LED闪光灯

邮件订阅订阅:

三星Galaxy S5相机将采用新型LED闪光灯

摘要:据悉,三星电子公司将在下周的移动世界大会(MWC)上发布下一代智能机Galaxy S5。下一代智能手机Galaxy S5尚未发布,但三星已经开始为这款旗舰手机上市造势。

孙封蕾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编译】 2014年02月19日

关键字:三星 Galaxy S5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9日 国际报道:据悉,三星电子公司将在下周的移动世界大会(MWC)上发布下一代智能机Galaxy S5。下一代智能手机Galaxy S5尚未发布,但三星已经开始为这款旗舰手机上市造势。

三星Galaxy S5相机将采用新型LED闪光灯

周二,三星通过一组图片,对外公布了Galaxy S5相机部分组件的功能细节。这组图片显示,三星Galaxy S5将采用代号为3432 1.8t (FH341A)反射型LED闪光系统。该系统通过对光源、引线框架和具漫反射功能反射器集成,可使Galaxy S5智能手机在小空间里获得更大范围的拍摄视角。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用Galaxy S5进行拍照,拍摄到的每个人物都能够获得清晰图像,并不仅局限于某个中心人物。

三星表示,这款搭载“超高性能”反射型LED闪光系统的Galaxy S5手机将在下周开幕的MWC上发布。但三星最新的反射型LED闪光系统预计将在今年3月实现量产,第二季度面向公开市场推出。

此外,三星还公布了一项可提供更高色彩质量的新LED闪光标准,以及两像可提高色彩再现功能的高亮度侧视LED系统。

在移动设备制造业务上,三星是为数不多的几家既进行产品设计和制造,同时进行组件生产的厂商之一,这使三星能够将最先进的组件用于自己的移动产品上,同时可使其更好的控制新硬件项目开发时机。


 

    Galaxy S5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