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苹果A8芯片生产在即 台积电或成其唯一制造商

邮件订阅订阅:

苹果A8芯片生产在即 台积电或成其唯一制造商

摘要:由亚洲传来的消息指出,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TSMC,台积电)将作为苹果A8处理器的主要供应商,因此,距离苹果生产A8处理器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孙封蕾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编译】 2014年02月18日

关键字:苹果 A8 台积电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8日 国际报道: 由亚洲传来的消息指出,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TSMC,台积电)将作为苹果A8处理器的主要供应商,因此,距离苹果生产A8处理器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苹果A8芯片生产在即 台积电或成其唯一制造商

台湾科技新闻TechNews通过苹果论坛报道称,台积电已开始生产苹果下一代A8处理器。

该报告与CNET在去年12月时从消息来源处获得的消息一致。据该消息人士表示,这家台湾代工芯片制造商已经开始接手苹果的一系列处理器的生产。而迄今为止,三星曾一直是苹果处理器的唯一制造商。

该消息人士当时表示,台积电正在逐渐成为苹果处理器的主要制造商。尽管该消息人士并未详细指出,但这其中应该包括了苹果A8处理器的生产。而TechNews更进一步指出,台积电是A8处理器的唯一制造商,因为台积电已成功掌握了最新20纳米制造工艺。

投资机构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上周日对苹果在2014年大规模更新iPad Mini Retina的能力(或者说意愿)产生质疑。他还声称,传闻中的“iPad Pro”可能会被推至2015年发布。

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A8处理器将可能出现在升级版的iPad Air和未来的iPhone中。

需要指出的是,弄清哪家芯片制造商将为哪个公司生产哪款芯片这样的确定信息往往很困难,因为芯片生产细节对制造商及其客户而言都是严防死守的。

此外,芯片制造商总是会遇到一些生产问题。例如,过去一直有传闻称尽管台积电将负责制造苹果芯片,但该公司在一直在生产问题上有困扰。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