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分析师称今年不推iPad Pro iPad版Office或早于触屏版Office发布

邮件订阅订阅:

分析师称今年不推iPad Pro iPad版Office或早于触屏版Office发布

摘要:目前,关于新一代iPad有两类报道,一种是对所谓的iPad Pro展开的预期,另一种是认为微软Office还将在苹果平板上运行的报道。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2月17日

关键字:ipad pro iPad 苹果 触屏版office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7日 国际报道 目前,关于新一代iPad有两类报道,一种是对所谓的iPad Pro展开的预期,另一种是认为微软Office还将在苹果平板上运行的报道。

 分析师称今年不推iPad Pro iPad版Office或早于触屏版Office发布

一方面,关于2014年苹果是否会推出一款更大的iPad这一问题,据AppleInsider报道,投资机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的报道核心是,不要孤注一掷。

据报道,郭认为iPad Pro的研发对苹果的未来而言非常重要,据传闻称该设备约为12.9英寸,尺寸会随其运行的操作系统的改良加以修改。郭表示,其结论是:苹果有可能在2014年底不能完成这一设备的开发。

他补充道,即使苹果在2014年真的交付了一款iPad Pro,其出货量也将是有限的。

总体而言,郭对苹果2014年的iPad阵容预期并不乐观。他认为iPad出货量在2014年将同比下降,并补充说新版iPad Mini在2014年推出的可能性也很“微小”。

苹果论坛引用了郭的这份报告,进一步扩大了这种预期态度。郭认为iPad Air在2014年第四季度将比iPad Mini更畅销。

“相比配置Retina显示屏、出货量一直不温不火、低利润的iPad Mini,高利润的iPad Air在2013年第四季度曾一度是款热销产品,这将使得苹果放缓新iPad Mini设备的开发。我们认为,苹果计划在今年年初推出升级版iPad Air,而且将加速12.9英寸iPad的开发。因此,苹果将会把更多的资源分配给这两款产品,这自然会影响到新iPad Mini的开发进度。总而言之,我们认为新款iPad Mini在2014年发布的机会很渺小。此外,苹果也不太可能在2014年推出12.9英寸的iPad。综上所述,我们预期苹果在2014年推出的新产品将只有升级版的iPad Air。”

至于iWatch,郭认为苹果将优先研发iWatch,并得出结论,认为该公司将在2014年交付这款智能手表。

另一方面,据ZDNet的一份报告表示,微软Office还将在iPad上运行,报道中写道:“iPad版Office仍将推出。而且实际上它甚至可能比微软的触屏版Office(代号为‘双子座(Gemini)’)更早发布。……据悉,根据实际情况,用户可能需要订阅企业或家庭高级版的Office 365。”

    触屏版office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