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传特斯拉掌门会晤苹果高管 双方或将合作

邮件订阅订阅:

传特斯拉掌门会晤苹果高管 双方或将合作

摘要:《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报道称,苹果首席并购官艾德里安·佩里卡(Adrian Perica)去年春季曾在公司总部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Tesla)CEO埃伦·穆斯克(Elon Musk)会晤。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2月17日

关键字:特斯拉 苹果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7日 国际报道:《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报道称,苹果首席并购官艾德里安·佩里卡(Adrian Perica)去年春季曾在公司总部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Tesla)CEO埃伦·穆斯克(Elon Musk)会晤,甚至“可能”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会见。

传特斯拉掌门会晤苹果高管 双方或将合作

图:特斯拉(Tesla)CEO埃伦·穆斯克(Elon Musk)

《旧金山纪事报》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去年春季,穆斯克曾与佩里卡,甚至“可能”曾与库克在苹果公司总部会晤。

消息称,“尽管双方尚未达成交易,但两大硅谷巨头顶级并购高管之间的会晤表明,苹果非常有兴趣收购特斯拉。”

这并非市场上首次出现苹果有意收购特斯拉的传言。德国投资银行Berenberg分析师阿迪那·阿哈默德(Adnaan Ahmad)去年10月份致函库克和苹果董事长亚瑟·莱文森(Arthur Levinson),称收购特斯拉对苹果营收增长的促进作用要大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媒体上引起了轩然大波。阿哈默德表示,“我清楚这一建议是大胆的,但将极大改变苹果增长的态势。”

苹果已经进军汽车市场。在其2013年全球开发者会议上,苹果公布了在汽车中整合iOS的计划;苹果还与法拉利达成合作协议,为后者开发一款车载娱乐系统。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