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谷歌收购以色列安全公司SlickLogin:通过高频声波完成身份验证

邮件订阅订阅:

谷歌收购以色列安全公司SlickLogin:通过高频声波完成身份验证

摘要:谷歌日前收购了以色列安全公司SlickLogin,SlickLogin所开发的技术能够利用高频声波提供更为安全的身份验证。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2月17日

关键字:谷歌 SlickLogin 高频声波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7日 国际报道:谷歌日前收购了以色列安全公司SlickLogin,SlickLogin所开发的技术能够利用高频声波提供更为安全的身份验证。

 谷歌收购以色列安全公司SlickLogin:通过高频声波完成身份验证

SlickLogin在其公司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公告中称,它们的三人团队将加入到谷歌公司,SlickLogin称,“今天我们宣布,SlickLogin团队将加入谷歌——一家可以分享我们核心理念的公司。我们的核心理念是:用户登录应简单便捷持,而不是杂乱无章,身份验证应是无障碍、高效能。”

具体交易细节尚未透露,但首先对此进行报道的Geektime透露,据称两家公司此笔交易价值“数百万”。

SlickLogin公司处于创业早期阶段,目前尚无正式发布一款商业产品。据悉,SlickLogin开发的安全验证技术,利用电脑扬声器产生的一种高频声波,通常情况下人耳无法听到这种声波,但能够被置放在附近的智能手机捕捉。智能手机在接受到这种高频声波后,经过对数据分析、比对,并将其发送回网站服务器,供用户登录使用。

SlickLogin的高频声波身份验证技术,可作为传统密码技术的替代产品,或者作为二元认证(two-factor authentication)一部分,二元认证能够有效减少在线身份盗用(identity theft)、网络钓鱼和其它的在线欺诈行为。

该三人初创安全公司,成为最新加入谷歌的一家以色列公司。近年来,谷歌接连收购了多家以色列公司,2006年收购了电子表格公司iRows,2010年收购了娱乐公司LabPixies,而在去年,谷歌13亿美元收购了以色列地图服务公司Waze。 

 

    高频声波相关文章
    SlickLogin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