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微软与Voxx Electronics签署Android专利协议

邮件订阅订阅:

微软与Voxx Electronics签署Android专利协议

摘要:今年2月13日,微软与美国汽车音响电子有限公司Voxx Electronics签署了其最新专利许可协议,该公司原为著名汽车音响公司Audiovox Electronics。协议包括允许Voxx设备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包括后座娱乐设备、平板电脑和其他消费设备”。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2月14日

关键字:微软 Voxx Electronics android专利 安卓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4日 国际报道 尽管微软应该一直在思考如何吸引Android开发人员和手机制造商们加入其Windows世界,但这并未阻止微软继续收取其他公司使用Android的专利许可费。

 微软与Voxx Electronics签署Android专利协议

今年2月13日,微软与美国汽车音响电子有限公司Voxx Electronics签署了其最新专利许可协议,该公司原为著名汽车音响公司Audiovox Electronics。协议包括允许Voxx设备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包括后座娱乐设备、平板电脑和其他消费设备”。

据新闻报道称,虽然该协议条款是保密的,但微软将根据协议向Voxx收取专利税。

此前,微软已与多家使用Android和Chrome操作系统的公司签订了类似的专利许可协议,根据协议,这些公司同意向微软支付保密的费用,获取未指明的微软专利技术许可权,而这些专利技术属于谷歌操作系统的一部分。

微软此前与三星、LG、宏达电、宏碁、Barnes & Noble、亚马逊等均签订了专利许可协议。

对微软而言,专利授权是该公司凭借自身能力获取的数十亿美元的交易之一。

    android专利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