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IBM:OpenPOWER基金会阵营再壮大 三星电子加盟

邮件订阅订阅:

IBM:OpenPOWER基金会阵营再壮大 三星电子加盟

摘要:继IBM、谷歌、Mellanox、NVIDIA(英伟达)、TYAN(泰安电脑)、苏州中晟宏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产业技术国际研究院之后,OpenPOWER基金会又多了一位重量级成员。今日,IBM宣布三星电子已加入OpenPOWER基金会。

老凉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编译】 2014年02月13日

关键字:IBM OpenPOWER 三星

CNET科技资讯网 213日 北京消息:继IBM、谷歌、MellanoxNVIDIA(英伟达)、TYAN(泰安电脑)、苏州中晟宏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产业技术国际研究院之后,OpenPOWER基金会又多了一位重量级成员。今日,IBM宣布三星电子已加入OpenPOWER基金会。

OpenPOWER基金会原名OpenPOWER联盟,是一个基于IBM POWER微处理器架构的开源开发联盟,于20138月宣布成立,成立之初的成员包括IBM、谷歌、MellanoxNVIDIA(英伟达)及TYAN(泰安电脑)。

今年120日,IBM宣布,苏州中晟宏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产业技术国际研究院今天宣布这两家中国组织将加入OpenPOWER 基金会。

IBM:OpenPOWER基金会阵营再壮大 三星电子加盟

OpenPOWER基金会致力于打造先进的服务器、网络、存储和加速技术,旨在为下一代超大规模的云数据中心的开发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更强的控制力以及更大的灵活性。业界分析认为,IBM发起的OpenPOWER基金会旨在对抗日益壮大的英特尔X86阵营。

据悉,2014OpenPOWER基金会领导构成:谷歌平台事业部技术总监Gordon MacKean为主席、IBM院士Bradley McCredie为总裁、Nvidia高级市场总监Michael Diamond为副总裁、IBM杰出工程师Jeff Brown为技术推进委员会主席。

OpenPOWER基金会优先考虑四个技术领域的发展:系统软件,应用软件,开放的服务器开发平台和硬件架构。目前的重点是软件开发和初步的硬件设计。

  • 综合评分:8.91 分
    云能力:9 分
    营业额:1045亿美元[2012]
    云服务:IBM Systems Director VMControl

    查看更多 >>

    OpenPOWER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