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孟樸:世纪互联的数据中心会选在靠近客户的地方

邮件订阅订阅:

孟樸:世纪互联的数据中心会选在靠近客户的地方

摘要:今天,世纪互联总裁孟樸在做客CBSi的时候称,世纪互联数据中心选址的时候,会选择靠近客户、靠近需求的位置,优先考虑网络成本,而非电费成本。

孙封蕾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原创】 2014年02月12日

关键字:世纪互联 孟樸 数据中心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2日 北京消息(文/孙封蕾): 今天,世纪互联总裁孟樸在做客CBSi的时候称,世纪互联数据中心选址的时候,会选择靠近客户、靠近需求的位置,优先考虑网络成本,而非电费成本。

孟樸:世纪互联的数据中心会选在靠近客户的地方

当前,很多数据中心都选择在内蒙、贵州等地建立大型数据中心,不过,在世纪互联的数据中心却没有选择这些地点。

谈及世纪互联的选址理念,孟樸称,数据中心或者是云计算中心选点问题涉的面比较广,数据中心或者云中心不光是电费,电费是经营成本的一部分,但还要全盘考虑,因为还要其他的方面要考量。

现在央企的运营商在内蒙、在贵州都有建立大型数据中心,都是非常大的占地规模,能够享受到当地的低建设成本、低用电成本,运营商的网络是自己的,不用花钱。

对世纪互联这样的第三方中立的服务提供商来讲的话,就要权衡电费成本和网络成本,每家有每家的特点,所以世纪互联的数据中心会更集中在靠近客户、靠近需求的地方。


 

    孟樸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