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世纪互联总裁孟樸:我们要做设计先进、绿色环保的数据中心

邮件订阅订阅:

世纪互联总裁孟樸:我们要做设计先进、绿色环保的数据中心

摘要:今天,世纪互联总裁孟樸在做客CBSi的时候表示,数据中心其实是个技术含量很高的行业,世纪互联在数据中心的设计、绿色环保等方面都在做努力。

孙封蕾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原创】 2014年02月12日

关键字:世纪互联 孟樸 数据中心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2日 北京消息(文/孙封蕾): 今天,世纪互联总裁孟樸在做客CBSi的时候表示,数据中心其实是个技术含量很高的行业,世纪互联在数据中心的设计、绿色环保等方面都在做努力。

世纪互联总裁孟樸:我们要做设计先进、绿色环保的数据中心

孟樸说,通常大家讲到数据中心的时候,很多人对这个行业不太熟悉,觉得听起来好像技术含量比较低。但是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集成的项目,在它里面对制冷、散热,还有清洁能源的选用都需要有很多很多的创新。

在这些方面上,世纪互联做几方面的事情,一是去年四季度,世纪互联在广州和华为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华为提供交钥匙的工程,世纪互联直接享受到华为的很多创新成果。第二,世纪互联跟很多国外的数据中心的业者学习最新的数据中心的设计,并且考虑应用到世纪互联的数据中心里。

此外,世纪互联通过和华为以及其他国内研究所、院校的合作,探讨清洁能源、制冷方面的创新技术,希望能够应用到世纪互联的数据中心里。


 

    孟樸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