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世纪互联受微软IBM青睐 孟樸:网络、人才皆强大

邮件订阅订阅:

世纪互联受微软IBM青睐 孟樸:网络、人才皆强大

摘要:今天,世纪互联总裁孟樸在做客CBSi的时候表示,世纪互联自身实力强大,因此受到了微软、IBM合作伙伴的青睐。

孙封蕾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原创】 2014年02月12日

关键字:世纪互联 孟樸 微软 IBM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2日 北京消息(文/孙封蕾): 今天,世纪互联总裁孟樸在做客CBSi的时候表示,世纪互联自身实力强大,因此受到了微软、IBM合作伙伴的青睐。

世纪互联受微软IBM青睐 孟樸:网络、人才皆强大

当被问及微软、IBM为什么会选择和世纪互联合作的时候,孟樸指出,外资企业会和当地合作伙伴合作,首先是处于中国的政策法规的要求,当然更重要的原因是,这些企业在寻找国内合作伙伴的时候,世纪互联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孟樸称,实际互联是在中国最大的第三方电信中立的数据中心,在中国有将近15年的运营维护数据中心的经验。世纪互联在中国差不多40多个城市有80个数据中心,而且网中间都是连起来的,世纪互联是唯一一个数据中心跟国内运营商联网的,所以在网络上,世纪互联应该是最好的。

“我们的员工,这么多年的积累,这些人才的积累,在其他公司短期之内不太容易具备的。因为如果支持一个国外的运营商云计算平台在中国,其实要做的事情很多,比如说我们现在在国内为了支持和微软的云平台,我们在中国现在有将近300名员工提供专职的和微软云计算平台的合作。”孟樸说,“通过跟他们的合作,这样也把我们员工的素质各方面提高很多。比如说我们在和微软的合作部门,中层部门经理以上的管理人员都能够和微软的国外的员工用英语沟通,不管是口语还是文件。所以这个对中国企业来讲的话,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所以我们也很珍惜和微软和IBM啊这种世界上一流的IT互联网公司的合作。”


 

  • 综合评分:8.91 分
    云能力:9 分
    营业额:1045亿美元[2012]
    云服务:IBM Systems Director VMControl

    查看更多 >>

  • 综合评分:8.285 分
    云能力:8.6 分
    营业额:737亿美元[2012]
    云服务:IBM Systems Director VMControlWindows Azure

    查看更多 >>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