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亚马逊AWS入华 世纪互联孟樸:云计算推广靠大家

邮件订阅订阅:

亚马逊AWS入华 世纪互联孟樸:云计算推广靠大家

摘要:今天,世纪互联总裁孟樸在做客CBSi的时候,被问及亚马逊AWS入华会不会给世纪互联带来压力,孟樸称,这个阶段,共同做大做强才是硬道理。

孙封蕾 来源:ZDNET至顶网 【原创】 2014年02月12日

关键字:世纪互联 孟樸 云计算

ZDNET至顶网 2月12日 北京消息(文/孙封蕾): 今天,世纪互联总裁孟樸在做客CBSi的时候,被问及亚马逊AWS入华会不会给世纪互联带来压力,孟樸称,这个阶段,共同做大做强才是硬道理。

亚马逊AWS入华 世纪互联孟樸:云计算推广靠大家

孟樸说:“从中国云计算来讲的话,中国业界已经谈论很久,实际上从我们来看的话,云计算,大家只是看到冰山一角,这是整个业界刚刚起步的时候,所以我们更希望有越多的国际一流厂商和国内的提供云计算的厂家大家能够一起加入这个行业,把整个云计算在中国市场能够真正推广。”

“我想这个对中国,不管是企业信息化建设,还是大众的提高信息消费水平或者是应用的能力来讲的话,对整个社会都是好事。”


 

    云计算相关文章
    孟樸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 现场直击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

    现场直击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2015(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将以“产业融合,互联共享”为主题,大会将有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