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世纪互联总裁孟樸:微软和IBM的云服务各有不同

邮件订阅订阅:

世纪互联总裁孟樸:微软和IBM的云服务各有不同

摘要:今天,世纪互联总裁孟樸在做客CBSi的时候表示,微软和IBM都选择和世纪互联合作提供云服务,但是定位差别很大。

孙封蕾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原创】 2014年02月12日

关键字:世纪互联 孟樸 微软 IBM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2日 北京消息(文/孙封蕾): 今天,世纪互联总裁孟樸在做客CBSi的时候表示,微软和IBM都选择和世纪互联合作提供云服务,但是定位差别很大。

世纪互联总裁孟樸:微软和IBM的云服务各有不同

孟樸说:“微软的Window是大家通常说的公有云,这是标准化的流程,它的服务可以提供给企业和社会大众,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可能享受到它的服务。”

而IBM的SCE+是一个高价值企业级的应用,主要针对企业,特别是一些大中型企业,它在生产过程中所需要的一些软件服务,这个更多是像私有云。

孟樸举例,世纪互联在微软上提供测试的Office365,测试以来上面已经有了15000多个帐号,这是商用服务的时候任何个人、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在使用office365。

  • 综合评分:8.91 分
    云能力:9 分
    营业额:1045亿美元[2012]
    云服务:IBM Systems Director VMControl

    查看更多 >>

  • 综合评分:8.285 分
    云能力:8.6 分
    营业额:737亿美元[2012]
    云服务:IBM Systems Director VMControlWindows Azure

    查看更多 >>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