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六大科技公司披露更多关于FISA的请求信息

邮件订阅订阅:

六大科技公司披露更多关于FISA的请求信息

摘要: 随着上周美国司法部宣布了它与几家科技公司达成的最新协议——允许它们对外公开更多关于政府数据请求的信息,谷歌和其他几家顶级科技公司开始逐渐一点点展示它们自己的透明度力量。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2月04日

关键字:FISA 数据请求的信息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4日 国际新闻: 随着上周美国司法部宣布了它与几家科技公司达成的最新协议——允许它们对外公开更多关于政府数据请求的信息,谷歌和其他几家顶级科技公司开始逐渐一点点展示它们自己的透明度力量。

六大科技公司披露更多关于FISA的请求信息

当地时间本周一,六大科技公司——谷歌、微软、苹果、雅虎、Facebook和LinkedIn,向我们透露了更多关于政府与国家安全局请求信的信息。这些请求信不仅能够要求查看内容相关的材料,也能够查看非内容型材料,主要涉及用户账号的姓名、年龄和定位数据。但不能具体透露客户帐户请求数 据,被报道的数据被限制在1000份以内。

谷歌法律执法和信息安全部门的法务总监理查德·萨尔加多(Richard Salgado)写道:“今天是我们首次对关于政府要求查看的用户信息以及我们所收到的所有请求进行报道。”

萨尔加多的报道中还包括了一条向国会发出的修改法律请求,希望科技公司可以透露具体的数字。

Facebook首席法律顾问科林·斯特雷奇(Colin Stretch)说道:“今天我们所发布的新信息标志着我们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六大科技公司披露更多关于FISA的请求信息

目前,这些科技公司只披露了一些不精确的摘要汇总:例如,在2012年7月至12月期间,外国情报监视法要求的用户帐户内容请求有12000条 到12999条。顺便说一下,这一数字代表着受影响的谷歌账号数据波峰的峰值。我们可以在外国情报监视法对其他公司的请求中看到,其他公司在这一时期收到 的请求有相似的增加幅度。

微软法律总顾问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对此持不同意见,他在他的博客中指出,并非所有微软收到的命令都会令微软向政府披露信息。他说道:“微软已经成功地在法庭上向某些请求提出了挑战质疑,而且我们将继续向那些我们认为缺乏法律效力的请求提出质疑。”

所有的图表普遍显示,国家安全局对数据的请求不仅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而且在大约一年前,他们的请求信息达到了峰值。
 

    FISA相关文章
    数据请求的信息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