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戴尔本周全球将裁员15000人以上 裁员比例高达15%

邮件订阅订阅:

戴尔本周全球将裁员15000人以上 裁员比例高达15%

摘要:已经实现私有化的戴尔遭遇了PC市场的不景气,利润下降,移动战略迟迟未取得成效。为了扭转这种颓势,公司创始人迈克尔·戴尔试图把重点放在企业相关服务上,包括云计算及移动系统,不过,这意味着那些与重点业务不相关的部门人员就有被裁的风险。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2月04日

关键字:戴尔 裁员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4日 国际新闻:戴尔预计将从本周开始裁员行动,全球裁员人数将在15000人以上。

戴尔本周 全球将裁员15000人以上

据悉,由于业务重组,戴尔每个部门都在进行裁员,一些部门缩小了部门规模,裁员比例甚至高达15%。

已经实现私有化的戴尔遭遇了PC市场的不景气,利润下降,移动战略迟迟未取得成效。为了扭转这种颓势,公司创始人迈克尔·戴尔试图把重点放在企业相关服务上,包括云计算及移动系统,不过,这意味着那些与重点业务不相关的部门人员就有被裁的风险。
 
消息灵通人士将戴尔本周的裁员描述为“血洗”。裁员补偿按照工龄长短,每年补偿2个月加1周的工资,75%的奖金,美国职员获得18个月的医疗保险。
 
另外,戴尔现任首席财务官Brian Gladden将很快离开公司,Thomas Sweet将接任他的职位。
 
上周,戴尔宣布与Cumulus Networks合作,双方将发布基于Linux的网络设备。 
  • 综合评分:8.28 分
    云能力:7.7 分
    营业额:620.7亿美元[2011]
    云服务:戴尔 Poweredge C系列云计算服务器

    查看更多 >>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