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传微软最早下周任命CEO 纳德拉呼声最高

邮件订阅订阅:

传微软最早下周任命CEO 纳德拉呼声最高

摘要:科技博客网站Recode当地时间周四援引“接近微软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微软董事会最早将于下周任命新CEO,他们看中的可能是公司高管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

张晓楠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编译】 2014年01月31日

关键字:微软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31日 国际报道:科技博客网站Recode当地时间周四援引“接近微软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微软董事会最早将于下周任命新CEO,他们看中的可能是公司高管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

自微软现任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去年宣布退休计划后,有关微软新任CEO人选的传言就一直甚嚣尘上。

传微软最早下周任命CEO 纳德拉呼声最高

纳德拉目前是微软云和企业集团执行副总裁,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出任新CEO的公司高管。纳德拉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微软度过,担任过多个职位,对于微软非常熟悉。另外,纳德拉还拥有领导微软所需要的技术能力。

在最近对微软员工进行的一次调查中,纳德拉是呼声最高的新CEO候选人。大多数受访者都认为纳德拉是“争议最少的”新CEO候选人,微软是一家过于复杂的公司,不是空降兵能驾驭得了的。微软员工一直在等待董事会任命新CEO,微软一名高管说,“我们别无选择,只能等待。没有人了解新CEO的战略,因此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