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Facebook第四季度营收25.9亿美元 股价飙升12%

邮件订阅订阅:

Facebook第四季度营收25.9亿美元 股价飙升12%

摘要:Facebook今天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3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Facebook第四季度营收为25.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5.85亿美元增长63%;净利润为5.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净利润6400万美元增长7.2倍。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1月30日

关键字:facebook财报 Facebook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30日 国际报道:Facebook今天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3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Facebook第四季度营收为25.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5.85亿美元增长63%;净利润为5.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净利润6400万美元增长7.2倍。

Facebook第四季度营收25.9亿美元 股价飙升12%
图: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第四季度,Facebook来自于广告业务的营收为23.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6%;来自于移动广告业务的营收在广告营收中所占比例约为53%,高于去年同期的约23%。
 
Facebook第四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为0.20美元,去年同期每股摊薄收益为0.03美元。第四季度,分析师预期收益为每股27美分,营收为23.4亿美元。
 
与此同时,全年营收为78.7亿美元,较2012年增长55%,2013年净利润为15亿美元。
 
2013年12月,Facebook每日活跃用户人数平均值为7.57亿人,比去年同期增长22%;Facebook移动业务每日活跃用户人数平均值为5.56亿人,比去年同期增长49%;截至2013年12月31日,Facebook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12.3亿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6%;截至2013年12月31日,Facebook移动业务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9.45亿人,比去年同期增长39%。
 
据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估计,2013年,Facebook在全球移动广告支出份额超过18%,高于2012年的5.35%的份额。
  
周三纳斯达克股市收盘,Facebook股价下跌约3%,收于53.53美元。但在财报发布后的盘后交易中,Facebook的股价大幅攀升,涨幅一度达到12%,暂报60.04美元告。 
    Facebook相关文章
    facebook财报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