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甲骨文与银联合作 为银行和客户提供更多Java Card支持

邮件订阅订阅:

甲骨文与银联合作 为银行和客户提供更多Java Card支持

摘要:近日,甲骨文公司和中国银联共同宣布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开展Java Card相关各项合作,向国内银行及厂商提供Java Card支持,支持国内金融IC卡产业发展。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1月22日

关键字:甲骨文 银联

近日,甲骨文公司和中国银联共同宣布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开展Java Card相关各项合作,向国内银行及厂商提供Java Card支持,支持国内金融IC卡产业发展。作为合作的一部分,甲骨文公司也将基于Java Card平台向中国银联提供技术和业务支持。

Java Card平台提供了一种开放且具备互操作性的环境,使得在个人用户及个人设备上发展和部署安全的便携式认证服务成为可能,诸如SIM卡和智能卡都可实现。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100亿张Java Card被发放。

此外,Java Card平台可以运行多种应用,使得消费者可以从同一终端享用来自不同厂商的多种服务,诸如支付或ID。这不仅能够有效降低风险和成本,更能帮助客户获取更多应用,进一步丰富Java Card的特性。

甲骨文公司与中国银联的合作,将为现有持有Java Card许可证的客户和潜在的客户增强信心,促进其开发和利用基于Java Card的应用。甲骨文公司将在中国银行系统中为Java Card平台的开发与测试提供支持,与此同时,甲骨文公司将与中国银联一起为Java Card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以满足国内企业与银行的需求。

中国银联技术管理部总经理徐燕军表示:“金融IC卡作为新型的电子支付工具,是银行卡安全和服务升级的重要载体。银联联合银行等相关各方,在发卡、受理和行业应用等各方面积极加大推进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越来越多持卡人享受到了金融IC卡更安全、更便捷的支付服务。Java Card作为比较通用的技术,相信将为金融IC卡加速推广提供良好的支持。”

甲骨文公司全球联盟与渠道事业部Java销售副总裁Geoffrey A. Morto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中国银联签署合作备忘录,成为中国银联的合作伙伴并为其提供全面的技术和业务支持。作为业界领先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确保Java Card不仅可以为小型卡片市场提供最安全的技术,而且还保留着许多Java编程优势。此外,我们也十分期待在未来能够与中国银联以及中国当地厂商合作,以提供更好的经中国银联认证的产品,并促进Java Card在中国的普及。”

  • 综合评分:8.41667 分
    云能力:8.4 分
    营业额:371.2亿美元[2012]
    云服务:甲骨文云计算

    查看更多 >>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