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Windows 7系统热度不减 惠普发布多款促销产品

邮件订阅订阅:

Windows 7系统热度不减 惠普发布多款促销产品

摘要:惠普公司日前表示,尽管Windows 7系统上市已有4年时间,但鉴于系统在用户中的流行程度及需求不减,公司开始重新推出了部分运行Windows 7系统的台式机及笔记本电脑。

孙封蕾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编译】 2014年01月21日

关键字:惠普 Windows 7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1日 国际报道: 惠普公司日前表示,尽管Windows 7系统上市已有4年时间,但鉴于系统在用户中的流行程度及需求不减,公司开始重新推出了部分运行Windows 7系统的台式机及笔记本电脑。

Windows 7系统热度不减 惠普发布多款促销产品

据科技博客The Verge报道,在惠普零售网站上,除了运行有Windows 8.1系统的PC外,还有部分运行有Windows 7系统的台式机及笔记本待售,为刺激销售,惠普为搭载Core i5和Core i7处理器的Windows 7系统产品提供有150美元的折扣。

自Windows 8.1去年10月上市以来,尽管其成功吸引了不少用户,发展前景良好,但仍有大量用户不舍放弃老的Windows系统。很显然,惠普的这一做法是在迎合这部分钟情于Windows 7系统的产品用户。

据市场研究机构Net Applications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去年12月份——在Windows 8.1发布三个月后,其市场份额达到了3.6%,但仍远远落后于Windows 7和Windows XP拥有的份额:前者在台式机市场的份额高达47.5%,而上市已达12年之久的Windows XP系统在台式机市场份额仍高达29.9%,达到Windows 8和8.1系统联合份额的近三倍,尽管微软将在今年4月份停止对该系统的支持。

综合而言,对于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消费者明显表现出不愿选择立即升级,而微软计划对Windows进行全面升级,并于明年将发布一款新的Windows系统。据称,为了与当前的Windows 8区别开来,微软可能将明年发布的Windows系统更新命名为Windows 9。


 

  • 综合评分:8.555 分
    云能力:8.6 分
    营业额:1198亿美元[2012]
    云服务:惠普CloudStart私有云解决方案

    查看更多 >>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