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华为:我们没有撤离美国市场

邮件订阅订阅:

华为:我们没有撤离美国市场

摘要:华为撤回了先前准备放弃美国市场的决定,称公司仍然为美国合作伙伴与客户服务,并认为这一市场有增长潜力。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1月20日

关键字:华为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0日 国际报道:华为撤回了先前准备放弃美国市场的决定,称公司仍然为美国合作伙伴与客户服务,并认为这一市场有增长潜力。

华为美国企业业务部门首席运营官Jane Li表示,华为对美国市场的合作伙伴与客户承担义务的决定获得了“相当正面”的回应。在接受彭博电视台的采访时,Jane Li说:“我们没有离开美国,相反,我们正在发展我们在美业务。”

去年,由于美国政府指责华为帮助从事间谍活动,华为将美国市场描述为“商业性失望”(commercial disappointment)。华为当时还宣布不再对美国感兴趣,并准备将重心放在欧洲。

Jane Li表示,华为当时的过激反应源于世界两大经济体政府之间的紧张关系。

她说:“当你陷入两大世界经济强国之间,不受伤是很难的。但,事实是,这是世界最大的IT市场,我们喜欢这里。”

斯诺登事件也对华为态度的转变有所帮助,美国政府正在将自己的间谍活动更好的进行监管。Jane Li认为,各方需要重新审视双边关系。

她说:“斯诺登事件让每个人明白,我们需要将政治从商业剥离出来。政府需要做他们应该做的。”

华为上周在拉斯维加斯CES展会上发布了Ascend Mate 2 4G平板手机。

在美国,华为仍然落后于思科系统,不过,它在不断的增长。在被问及华为是否靠价格战对抗思科时,Jane Li否认了这一点,她说:“最好的竞争优势是云计算。云计算与大数据有巨大的增长,但传统的

IT设备是为独立数据中心(on-premise data centers)设计的。因此,我们需要有一个大的研发平台,以便让那些设备适应云架构。”

Jane Li透露,华为将400亿美元收入中的14%投入研发。

 

  • 综合评分:8.36167 分
    云能力:8.1 分
    营业额:2202亿人民币[2012]
    云服务:华为云计算网络

    查看更多 >>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