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英特尔:2014年裁员5% 涉及5000人

邮件订阅订阅:

英特尔:2014年裁员5% 涉及5000人

摘要:英特尔公司日前表示,公司计划在2014年裁员5%,涉及人数将超过5000。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1月20日

关键字:英特尔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0日 国际报道:英特尔公司日前表示,公司计划在2014年裁员5%,涉及人数将超过5000。

 英特尔:2014年裁员5% 涉及5000人

英特尔上周发布的财报显示,2013年第四季度公司净利润为26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25亿美元增长6%。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但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每股收益51美分,高于去年同期,但不及分析师预期。

公司CEO布莱恩·科再奇(Brian Krzanich)在财报电话会议上称,“企业业务低于我们的预期,第四季度我们高估了企业间的产品购买复苏程度。”

据悉,此次裁员属于公司人力资源调整、以满足业务需求计划的一部分。此次裁员方式包括提前退休、自然减员以及其他选择。英特尔目前正艰难应对PC销量下滑局面,并将重点转移至增长更为快速的领域。

  • 综合评分:8.13 分
    云能力:8.3 分
    营业额:533亿美元[2012]
    云服务:英特尔云计算

    查看更多 >>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