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黑莓操作系统将支持原生的Android应用程序

邮件订阅订阅:

黑莓操作系统将支持原生的Android应用程序

摘要:据科技博客网站Good e-Reader报道,黑莓公司即将推出的Blackberry OS 10.2.1版本,将支持原生的Android应用程序。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1月15日

关键字:黑莓 Android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15日 国际报道:据科技博客网站Good e-Reader报道,黑莓公司即将推出的Blackberry OS 10.2.1版本,将支持原生的Android应用程序。

黑莓操作系统将支持原生的Android应用程序 

黑莓将最后的希望寄托在了Android上,尽管其选择与Android融合的方式超出了常人想象。黑莓并非将Android系统归并到其智能手机上,而是决定在即将推出的10.2.1版本Blackberry操作系统上支持原生Android应用。

为确保该系统能够向用户提供足够的应用,黑莓公司现在已开始让开发者将他们新开发的Android应用上传至黑莓的应用商店——黑莓世界。( BlackBerry World)。

报道称,在上周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上,至少有4家不同的游戏厂商曾谈及该消息。

添加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后的黑莓系统足以拯救这家陷入困境中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吗?我们尚不得而知,这一切有待于黑莓固件升级之后。我们期望黑莓的固件升级尽快发布。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