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中国惠普公司从亚太区独立 董事长毛渝南向CEO汇报

邮件订阅订阅:

中国惠普公司从亚太区独立 董事长毛渝南向CEO汇报

摘要:今天,CNET在北京获悉,长达29年向新加坡亚太总部汇报的中国惠普公司已经脱离亚太总部领导。惠普中国区董事长毛渝南直接向惠普CEO惠特曼汇报,同时总部已决定将中国区建成惠普公司的特区。

孙封蕾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编译】 2014年01月14日

关键字:惠普 毛渝南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14日 北京消息(文/刘克丽): 今天,CNET在北京获悉,长达29年向新加坡亚太总部汇报的中国惠普公司已经脱离亚太总部领导。惠普中国区董事长毛渝南直接向惠普CEO惠特曼汇报,同时总部已决定将中国区建成惠普公司的特区,类似于20多年前的深圳特区,这是惠普中国区董事长毛渝南在中午举行的总编联席会上透露的。

中国惠普公司从亚太区独立 董事长毛渝南直接总部汇报

图1:本文作者CBSi中国媒体总编刘克丽与惠普中国区董事长毛渝南

1985年5月20日,惠普公司在北京,与北京市委、中国电子进出口公司成立了中国IT业第一个中外合资公司。一直以来,都是受到各种好评的中外合资优秀企业,由于当时业务规模很小,所以中国区向设立在新加坡的亚太总部汇报。

随着5年前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PC、手机、互联网、无线互联网市场,原来的管理方式已不适于中国惠普发展。

中国区董事长毛渝南在会上拿出了第三方调查机构最新的调查报告, 惠普是在云计算时代竞争力排名第一的公司(紧排其后的是思科、微软、IBM、VMWare、BMC),原因是只有惠普拥有云加端的全部设备和软件服务,尤其有在2年前收购的非结构化数据库相关产品公司Autonomy。

毛渝南认为,在当今私有云服务向公有云服务过渡的时代,必须要谨慎保证用户的数据安全过渡,混合云服务的应用是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惠普已与为不同用户云服务的公司合作也初步取得了成功,毛渝南相信,最大的云计算、云服务市场一定会在互联网用户最多的国家,他还提到,不排除未来惠普会把最大的云计算基地设立在中国。


 

  • 综合评分:8.555 分
    云能力:8.6 分
    营业额:1198亿美元[2012]
    云服务:惠普CloudStart私有云解决方案

    查看更多 >>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