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Android 4.4奇巧系统已开始登陆Galaxy Note 3

邮件订阅订阅:

Android 4.4奇巧系统已开始登陆Galaxy Note 3

摘要:据科技博客网站Sammobile报道,波兰的Galaxy Note 3用户目前已经能够下载使用最新的的Android 4.4.2奇巧系统,预计不久最新的Android 系统将到达其他国家市场上的Galaxy Note 3用户。

孙封蕾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编译】 2014年01月14日

关键字:Android 4.4 三星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14日 国际报道: 据科技博客网站Sammobile报道,波兰的Galaxy Note 3用户目前已经能够下载使用最新的的Android 4.4.2奇巧系统,预计不久最新的Android 系统将到达其他国家市场上的Galaxy Note 3用户。

Android 4.4奇巧系统已开始登陆Galaxy Note 3

报道称,目前波兰国内的Galaxy Note 3用户已经可以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Android 4.4.2奇巧系统,但这些用户必须通过三星的Kies软件进行下载和安装使用。预计很快将会出现一个无线安装版本。

当前尚无信息显示三星将具体于何时面向其他地区Galaxy Note 3用户推出Android 4.4系统,但分析人士认为,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星期之后。

但无论如何,美国Galaxy Note 3用户都无法接触到此次系统更新,因为此次更新面对的固件版本号为:N9005XXUENA6,而该版本为Galaxy Note 3的国际版本。


 

    Android 4.4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