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Google 32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创业公司Nest

邮件订阅订阅:

Google 32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创业公司Nest

摘要:智能家居创业公司Nest今天表示,该公司已经被Google以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1月14日

关键字:谷歌 智能家居 Nest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14日 国际报道 智能家居创业公司Nest今天表示,该公司已经被Google以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Google 32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创业公司Nest

Nest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将继续由现任CEO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领导,“换句话说,Nest将仍然是Nest”。

法德尔在一篇博文中谈到与Google合作的原因时说,“Google将帮助我们实现智能家居的梦想,使我们能更快地改变世界。Google的商业资源、全球规模和平台,有助于加速Nest在硬件、软件和服务领域的增长。”

Google之前曾明确表示有兴趣进入智能家居领域。一直以来,市场上都有传言称Google在开发智能调温器。

部分业内人士曾认为苹果会收购Nest,特别是法德尔和联合创始人马特·罗杰斯(Matt Rogers)都曾在苹果任职。但法德尔今天说,在2011年TED会议上看到Nest展示时,Google创始人塞吉·布林(Sergey Brin)“和Google团队的其他成员立即明白了我们产品的意义”。

Google 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令人吃惊的新产品,有助于保护用户家人的安全。我们对向更多国家的更多家庭提供体验更好的产品感到激动。”

对于Nest来说,Google丰富的资源使得它能够提高与Honeywell等对手相比的竞争力。Google雄厚的财力有助于Nest与Honeywell的诉讼。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