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inWatch X 发布 可穿戴式设备离我们越来越近

邮件订阅订阅:

inWatch X 发布 可穿戴式设备离我们越来越近

摘要:可穿戴式设备从两年前便开始兴起,可惜的是一直没有突破性的进展。回望2013年,可说是可穿戴设备的元年,国内也有几款设备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只不过可穿戴式设备并没有因为这几款设备的出现而普及。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1月13日

关键字:可穿戴式设备 inWatch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14日 北京消息(文/张伟):可穿戴式设备从两年前便开始兴起,可惜的是一直没有突破性的进展。回望2013年,可说是可穿戴设备的元年,国内也有几款设备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只不过可穿戴式设备并没有因为这几款设备的出现而普及。

纵观2014CES,给我们展现最多的就是可穿戴式设备,不难看出可穿戴式设备经过了这两年的发展,正在蓄势待发,未来不久就会迎来一轮爆发,成为比智能手机还火热的主流产品。今天映趣科技为我们带来了几款智能手表产品,其中最让人关注的就是采用全彩透明柔性屏幕的inWatch X 智能手表。此前映趣科技曾于2013年8月推出过首款只能腕表inWatch One。

inWatch X 发布 可穿戴式设备离我们越来越近

inWatch智能手表

作为目前全球首块能够量产的全彩透明柔性屏,已经被应用于inWatch X显示屏,这也是映趣科技给我们带来的惊喜之一。同时透明液晶作为下一代概念级产品,已经在全球引起极大关注,展示屏在发布前一直处于严格保密状态,其原由就是‘透明’这一看点足以震惊行业。

在配置方面,inWatch X搭载1GHz处理器,运行定制化Android4.3系统,512MB的RAM,4GB存储空间,同时支持NFC,这款备受瞩目的产品将于今年4月份上市,售价2499元人民币。

此外,与inWatch X 同时发布的还有inWatch Z,依旧也是一款惊艳全场的产品。

inWatch Z拥有全金属前壳,蓝宝石盖板,陶瓷背板和TPSIV表带。搭载双核1.2GHz A7处理器,配备协处理器,高效节能,内置电池电量为580毫安,可待机300小时,正常使用8小时。inWatch Z屏幕分辩率为240 x 240,半透明半反TFT屏幕。同时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独立sim卡,并搭载微型9轴传感器。另外其纳米防水技术,达到了IP7等级。

这款inWatch Z搭载的系统是基于安卓4.2深度定制的ROOM和固件,同时在手机端也有一款名为inclub的APP可管理手表。这款手表2014年1月正式量产上市,售价为1788元人民币,

同时亮相的还有inWatch One C、inWatch Junior以及两款分别为儿童和老人定制的inWatch Kid和inWatch Health Care。可穿戴设备真的在一点一点慢慢向我们靠近,并会在不久的将来频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