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英特尔与腾讯云合作 为开发者带来无限可能

邮件订阅订阅:

英特尔与腾讯云合作 为开发者带来无限可能

摘要:2014年的CES,英特尔正式推出名为“英特尔实感技术”的全新软硬件产品技术,把去年宣布的“感知计算”向着现实应用推进了一大步。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1月13日

关键字:英特尔 腾讯

2014年的CES,英特尔正式推出名为“英特尔实感技术”的全新软硬件产品技术,把去年宣布的“感知计算”向着现实应用推进了一大步。这种技术将在多个方面改变我们的未来生活:教育可以变得更直观、生活可以变得更便捷、游戏也可以变得更欢乐。为了更快地让这种技术在中国市场落地,英特尔已经与腾讯云开展战略合作,以便开发者能够同步获得相关技术和开发能力。以首个应用英特尔实感技术的3D摄像头为例,它采用深度传感器和全1080P彩色镜头,可以感知手指动作、精确识别手势、辨识面部特征,从而了解使用者的动作进而去理解用户的情感;而且它对环境也有着上佳的处理,它可以分辨前景和背景,允许对互动性增强现实进行控制,还可以简单地对物体实现3D扫描以及更多你所能想象的事情。

腾讯与英特尔双方都拥有着使计算机的运算更加自然直观且身临其境的愿望。凭借本次合作,英特尔将会启动对腾讯创新方案的全力支持,英特尔3D技术将会大大提升腾讯云平台上的用户体验。在未来的日子里,腾讯云平台的开发者们将可以通过使用来自英特尔的最新硬件和软件3D解决方案来提高用户体验,进而提升自己的产品价值。腾讯云作为中国最为知名的云服务商,接入该平台的开发者涉及购物、游戏、社区、医疗等方方面面,其覆盖范围已经涉及到了日常生活娱乐的每一个细节。可以想象,在英特尔全新技术的推动下,在腾讯云服务安全高效的保障下,开发者们可以毫无后顾之忧,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精彩创意,结合行业特性去延伸出更多产品功能,从而在创新领域先发头筹,占据创业与发展的制高点。

历年的CES其实都在向我们传递着同样的一种信息:先进的科技左右着未来的生活,也改变着开发者的命运。纵观这几年所兴起的互联网企业,无一例外不是因为提前把握了创新科技而实现迅速崛起的。英特尔实感技术的出现又给创业者们带来了无限的惊喜,也给已经走在路上的企业们提供了无限的可能。而腾讯云与英特尔的合作更把这份惊喜和可能带到了中国的开发者面前。谁能把握良机,一展雄心壮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综合评分:8.13 分
    云能力:8.3 分
    营业额:533亿美元[2012]
    云服务:英特尔云计算

    查看更多 >>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