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黑客攻击微软Twitter帐户 呼吁用户停用微软电邮服务

邮件订阅订阅:

黑客攻击微软Twitter帐户 呼吁用户停用微软电邮服务

摘要:日前,微软公司的“微软新闻”Twitter账号遭到了黑客攻击,署名为“微软新闻”的Twitter账号发出一条奇怪消息,消息称:请不要使用微软的电子邮件服务(Hotmail和Outlook)。它们正在监控你的帐户,并将数据卖给了政府。”落款是“#SEA @Official_SEA16”。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1月13日

关键字:微软 Hotmail Outlook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13日 国际新闻: 日前,微软公司的“微软新闻”Twitter账号遭到了黑客攻击,黑客呼吁用户停止使用微软的电子邮件服务(Hotmail和Outlook)。

黑客攻击微软Twitter帐户 呼吁用户停用微软电邮服务

当地时间周六上午,署名为“微软新闻”的Twitter账号发出一条奇怪消息,消息称:请不要使用微软的电子邮件服务(Hotmail和Outlook)。它们正在监控你的帐户,并将数据卖给了政府。”落款是“#SEA @Official_SEA16”。

据悉,这一署名为“SEA”的黑客组织为“叙利亚电子军队”(Syrian Electronic Army),该黑客组织同情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ssad)。

其实“SEA”黑客组织出现已有一段时间,此前其曾攻击了BBC的Twitter帐户。事实上,这是“叙利亚电子军队”今年以来第二次将攻击目标瞄准微软:在新年当天,该组织攻击了Skype的Twitter和Facebook帐号,并发布了和此次类似的消息。

而在周六当天,“微软新闻”的Twitter帐号随后还发布的一条消息,除了显示一面叙利亚国旗外,其中的文字称:“叙利亚电子军队在这里。@Official_SEA16 #SEA”

微软公司一名发言人在随后的回应中表示,“微软已发现了有针对性的网络攻击,暂时影响到了Xbox支持和微软新闻Twitter帐号。这些帐号将被很快重置,而且我们可以确认,客户的信息没有外泄。”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