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传苹果今年将推“iPad Pro” 设计将有重大变化

邮件订阅订阅:

传苹果今年将推“iPad Pro” 设计将有重大变化

摘要:据《巴伦周刊》报道,市场研究机构Evercore Partners公司分析师Patrick Wang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公司可能在今年推出更大尺寸的iPad平板,而且设计将有重大变化,绝非仅仅尺寸更大了些。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1月06日

关键字:苹果 ipad pro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6日 国际报道 据《巴伦周刊》报道,市场研究机构Evercore Partners公司分析师Patrick Wang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公司可能在今年推出更大尺寸的iPad平板,而且设计将有重大变化,绝非仅仅尺寸更大了些。

传苹果今年将推“iPad Pro” 设计将有重大变化 

报道援引供应链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一款尺寸更大的“iPad Pro”平板,这一新产品可能将是 MacBook Air 和 iPad 的结合体。

报道称,更大尺寸的“iPad Pro”平板将采用12吋显示屏,或将搭载A8芯片,将再次拓展苹果与ARM的合作,该产品或将使用传统的笔记本电脑芯片。

预计该产品将是一款二合一混合产品——iPad + MBA,类似工作车间场所使用的iPad,而且跟微软的Surface有点类似。该分析师认为,苹果在该产品的设计上,将或多或少地模仿Wintel联盟面向企业(集团)推出的二合一“笔记本 + 平板”策略。

这篇报道对于英特尔来说是一种威胁。报道称,随着新的混合智能设备的到来,苹果将推出新的四核A8处理器,该分析师称,这将给英特尔在企业笔记本电脑市场,带来致命一击,影响到英特尔的商业模式。

Evercore公司列出的高端iPad Air (128GB)成本清单显示,处理器仅占该产品成本的4%;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MacBook Air中由于使用了英特尔处理器芯片,处理器所占成本为22%。

此外,《华尔街日报》也曾报道称,苹果将在今年推出一款更大尺寸的iPad平板。

    ipad pro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