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华硕将以更适合商务人士的解决方案切入当今市场

邮件订阅订阅:

华硕将以更适合商务人士的解决方案切入当今市场

摘要:业界的几大厂商都是用产品做营销模式,随着BYOD时代的到来,华硕就在想,作为后来者的应该如何寻找市场的切入点。所以华硕想到反过来,也就是不谈产品谈解决方案。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3年12月19日

关键字:华硕 商务笔记本 解决方案 华硕无忧2.0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9日 北京消息(文/张伟):2013年12月18日,“自由商务 智在无忧”2013华硕商用媒体沟通会在京举办,会上华硕商务家族的BU、PU、E、B、P、Pro六大系列笔记本和BM、BT、BP三大系列台式机闪亮登场。

除此之外,还有华硕商务笔记本家族中以安全为重的行业机型B系列,专为职场人士打造以轻薄高性价为主的E系列,以高性能、高性价比为主的行业机型P系列,专为主流商务人士设计性能表现优异的Pro系列新品还会陆续与用户见面。同时,华硕也如期的为我们发布了“华硕无忧2.0”系统整合方案平台。

BYOD的火热,数据安全问题越来越被人们所关注,同时,设备的续航能力和轻薄程度也成为购机时的重心,一味的追求外观的美化已经无力在商务市场这个领域竞争下去。

拿华硕PU系列笔记本来举例,外形轻携的设计,配上内部强大的性能,满足一切办公需求元素。舒适和完整数字键盘,加大47%的多点式触控板让工作变得更高效。在安全方面华硕专属的HDD Protection,可利用重力传感器侦测出加速度的变化,从而触发硬盘保护机制将硬盘读写磁头与硬盘盘片分离,从而保护硬盘,这样有效避免了从高处跌落造成损坏的尴尬事,也保护了内部的数据资料。

但仅此一点,并不能突显出安全性的,毕竟数据除了丢失以外还会造成因电脑遗失而造成的泄露情况。所以华硕最新发布的“华硕无忧2.0”系统整合方案平台的发布,更是为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华硕将以更适合商务人士的解决方案切入当今市场

华硕无忧2.0

华硕无忧2.0其中包括了无忧博士、无忧应用、无忧易云、无忧找回多个功能模块。你可以利用其中的无忧易云来实现不同平台的多个设备之间安全共享数据,让华硕的商务笔记本变成个人专属的云存储服务器,并通过WIFI来进行同步。

若是出现电脑遗失等情况,用户可使用无忧找回功能通过定位、摄像头拍摄和屏幕截图等多种方式跟踪设备,并执行用户预先设置好的保护策略,隐藏内部的重要资料。此外,商务用户还将有机会通过该服务自定义奖励机制,通过奖金鼓励捡拾者送还设备,增加找回机会。

无忧博士模块可以帮使用者可以通过互联网直接与工程师进行沟通,避免了大量因为软件故障问题而往返于售后网点的麻烦,其中所用到的操作仅是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而已,对于一些不是很懂IT的朋友来说,这是你最需要的一项服务。

无忧应用这个模块偏向企业级应用,企业用户可根据自己企业的规模和涉及领域来选择适用的解决方案,并可通过该平台完成从购买到部署,从学习到使用的过程,简化了用户的选择,华硕为行业用户提供了更快捷和简单的部署方式,以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

华硕将以更适合商务人士的解决方案切入当今市场华硕电脑中国系统业务总部商用笔记本产品部产品总监詹正合先生

不谈商品谈方案

近些年来看,在商务领域,靠硬件来营销的竞争力已经越来越小,就如上述提到的BYOD时代,安全为王。华硕电脑中国系统业务总部商用笔记本产品部产品总监詹正合先生认为,业界的几大厂商都是用产品做营销模式,但随着BYOD时代的到来,华硕就在想,作为后来者应该如何寻找市场的切入点。于是华硕想到反过来,也就是不谈产品谈解决方案。

举个例子,对于大型公司来说会出现批量采购的可能性,但问题也随之而来,企业预算成本是企业内部首先要考量的问题,其次就是对于设备的管理和部署。针对这一问题华硕推出了租赁方案,可以有效的解决企业短时间内的压力,同时华硕不光提供笔记本设备,还会提供服务器、和华硕完整的一系列服务。

对于企业内部设备的管理和部署,在机器内部本身,会有一个管理软件,软件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网络同传。这样如果企业同时购入100台PC设备,也能够做到短时间内把系统做好。

华硕云端应用的新篇章

云服务作为当今的火热话题,华硕必然也将其考虑在内。华硕的云端公司已经在天津和重庆正式落地,当然这只是第一步,现在华硕正在进行政府招商引资,未来将在国内更多地方实现软件和硬件的落地。

目前来看,华硕针对不同的行业,已经有了很多的成功案例,相信这也是未来华硕云端将会开启新篇章最有说服力的证据。

一直以来华硕以打造更适合商务人士专属商用PC和解决方案为目标,为我们带来了无数更安全性、更具有设计感、更人性化,更易管理的商务产品。

    华硕无忧2.0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