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苹果未来芯片将由三星与台积电两家制造

邮件订阅订阅:

苹果未来芯片将由三星与台积电两家制造

摘要:Digitimes网站报道说,三星和台积电未来将负责为苹果生产芯片。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3年12月19日

关键字:苹果芯片 三星 台积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9日 国际报道:Digitimes网站报道说,三星和台积电未来将负责为苹果生产芯片。

 苹果未来芯片将由三星与台积电两家制造

目前,三星为苹果制造苹果A系列处理器,包括64位A7芯片,至少到2015年,三星仍将是苹果的芯片制造商。

同时,中国台湾的台积电将参与苹果2014年iPhone部件的生产,而且未来可能会参与更多部件的制造工作。

而消息人士向CNET披露,台积电正在与苹果生产A系列处理器,不过规模未知。

台积电未来15纳米制程将使用所谓“FinFET”技术,类似英特尔的3D晶体管技术。

这种技术将拉近苹果A系列处理器和英特尔产品的差距。

三星也有望在其14纳米制程中使用FinFET技术。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