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双卡4G版Note3面世 现场测下载速度可达60兆超固网

邮件订阅订阅:

双卡4G版Note3面世 现场测下载速度可达60兆超固网

摘要: 今天,三星与中国移动在广州联手推出了三款4G版本的手机,其中的明星产品当属TD-LTE版本的Galaxy Note3 N9008V,在12月4日4G正式发牌之后,这也是较早面世的4G制式产品。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原创】 2013年12月18日

关键字:三星 Note3 三星 Note3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8日 北京消息(文/李钧): 今天,三星与中国移动在广州联手推出了三款4G版本的手机,其中的明星产品当属TD-LTE版本的Galaxy Note3 N9008V,在12月4日4G正式发牌之后,这也是较早面世的4G制式产品,中国移动号称,4G的网速能够达到下载100Mbps,上传50Mbps,经过我们在大会现场的实测,网速实际上没有达到这种惊人的理论值,但也足够神速了。

双卡4G版Note3面世 现场测下载速度可达60兆超固网

双卡4G版Note3面世 现场测下载速度可达60兆超固网

TD-LTE版本的Note3,在硬件配置上,基本和之前TD-SCDMA版本的产品一致,也和各类国行版本一致,但提供了双卡的支持,其中主卡提供了对TD-LTE、TD-SCDMA、GSM的支持,也提供了对WCDMA的支持,但WCDMA支持在国内无法使用,只有在国际漫游下才会激活,副卡是传统的2G GSM卡。

Note3是三星三代Note产品中最卖座的产品,上市两个月销量就突破了1000万台,而三星也希望通过4G版本的Note3继续强化这一子品牌。

通过我们的现场实测数据显示,TD-LTE版本的Note3在下载速度上达到了60Mbps,而在上传上也达到了2-3Mbps,这个速度已经几乎消除了任何的网络通讯障碍了,我们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在下载App上感受最为直观,各类App的下载几乎没有读取或者显示进度条的过程,点击下载之后立刻打开安装界面,在一开始的时候还由于响应太快造成了一些不适感。

中国目前大中城市的高端固网宽带以20Mbps-50Mbps居多,而4G在目前实测的网速上已经超过了这些固网,这将成为移动办公巨大的推动力。

三星现场公布的数据显示,4G版本的Galaxy Note3今天已经被各级经销商预定出160万台,作为超高端的手机产品,这已经是一个惊人的数字了。

在现场中国移动没有公布4G版本Note3具体的售价,但表示大致上每月388元左右的月租消费就可以享受到零元购机了。

    Note3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 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企业应用   iPad商务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