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科技疯•数码>年末送健康 LG冰洗产品新年套购有好礼

邮件订阅订阅:

年末送健康 LG冰洗产品新年套购有好礼

摘要:年末将至,LG电子贴心消费者,推出大幅度优惠促销活动以回馈消费者。凡在2013年12月20日-2014年2月16日期间,在同一卖场同一天套购冰箱、洗衣机、电视产品达两种或以上,且达到指定金额的同一消费者,即可依据消费金额获赠相应的惊喜好礼。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3年12月16日

关键字:LG

      年末将至,LG电子贴心消费者,推出大幅度优惠促销活动以回馈消费者。凡在2013年12月20日-2014年2月16日期间,在同一卖场同一天套购冰箱、洗衣机、电视产品达两种或以上,且达到指定金额的同一消费者,即可依据消费金额获赠相应的惊喜好礼:

年末送健康 LG冰洗产品新年套购有好礼

  消费49,999元赠价值4,799元的LG 47吋电视一台或价值5,298元的LG空气加湿净化器一台;

  消费29,999元赠价值1,999元的LG 32吋电视一台;

  消费19,999元赠价值799元的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机一部;

  消费12,999元赠价值248的LG日化礼盒一份。

  临近年末虽然气温逐渐降低,但是消费热潮却逐渐升温。一直都秉持为消费者打造健康、便捷生活的LG电子自然再次推出多项优惠活动以回馈消费者。而配备了99.99%抗菌过滤器的LG冰箱以及拥有6种智能手洗的洗衣机还有各种智能小家电相信也能给消费者在购买家电时提供更多选择。

年末送健康 LG冰洗产品新年套购有好礼

  年终清洁不再烦恼 LG洗衣机高温蒸汽深层除菌
  很多家庭已经开始准备大扫除了,可是面对家中大件的床单被套很多消费者却开始犯难。LG电子为消费者带来了拥有12KG的Big in洗衣机以及17KG超大容量的discovery 2洗衣机,可以一次性解决家中堆积的衣物,省时省力。并且LG洗衣机拥有6种智能手洗功能,可以模拟人类手洗中的敲、搓、挤、揉、摇、解等洗衣方式,实现了像妈妈手洗般的超强洁净效果。并且LG的不断创新和对品质的追求也获得欧洲最权威家电评测机构的认可。同时,其DD变频直驱电机也荣膺欧洲权威机构VDE使用寿命22年的认证。

年末送健康 LG冰洗产品新年套购有好礼

  冬季饮食应注意 LG冰箱捍卫健康
  冬季气温降低,很多家庭喜欢在室内涮火锅或是购买一些可以长期存放的食物以避免外出。但实际上据营养专家提示这样的饮食并不利于健康。且这些食物放置时间过长也容易在冰箱内滋生细菌。LG冰箱中安装有99.99%抗菌过滤器,能够有效抗菌,呵护家人健康。同时,门中门的独特设计还可以避免冰箱门反复开启,以达到减少压缩机运转从而省电节能。LG也因此荣获韩国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低碳节能大奖,更绿色节能。

年末送健康 LG冰洗产品新年套购有好礼

  小家电便捷生活 LG全方位呵护家人
  注重生活品质的LG在小家电领域同样给力,LG床褥专用吸尘器通过强力拍打,毛刷旋转,强劲洗尘,三重深层清洁保持床上卫生,提升您的睡眠品质,打造干净无尘螨的睡眠环境。同时,产品独具紫外线底座,在机器放回底座后会自动开启紫外线灯,进行紫外线杀菌消毒,彻底杜绝二次污染;感应式开关盒手柄使LG床褥吸尘器操作自如;拥有双重HEPA过滤器的LG床褥吸尘器能够更好的滤除杂质。

  LG空气净化器采用NPI健康护理,成就自然好空气。LG空气净化器利用NPI纳米等离子,主动捕捉有害物质,释放负氧离子,延缓衰老,呵护健康,不论是居家还是办公,有LG空气净化器陪伴,清新舒畅的环境都将把你围绕。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