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苹果无线充电专利获准:使用近场磁共振 可为台式机充电

邮件订阅订阅:

苹果无线充电专利获准:使用近场磁共振 可为台式机充电

摘要:当地时间本周二,苹果数项专利获准,其中包括一项无线充电专利。

周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编译】 2013年12月04日

关键字:苹果专利 无线充电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4日 国际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二,苹果数项专利获准,其中包括一项无线充电专利。

苹果无线充电及Mac Pro设计专利获准

苹果无线充电专利获得美国专利与商标局(USPTO)批准,该专利描述为:消费者能够借助一款无线充电器为从桌面到移动设备等所有产品充电。

无线充电专利最早由Patently Apple报道,其中包括一张图表。图表显示配置键盘、鼠标的一台台式机和一部便携式音乐播放器在“有效充电区”内充电。在相关苹果产品中,图表上似乎出现类似于iMac和iPod及一个苹果无线键盘和魔力鼠标的设备。据专利描述称,该技术使用近距离磁共振充电,与充电区连接,为设备充电。

当然,无线充电并非新鲜玩意儿,多家公司已发布无线充电方案,但苹果一直坚持有线充电。有关苹果将转向无线充电的传闻已流传一年,苹果获得的其他数项专利也暗示该公司转向无线充电这一技术。

除无线充电专利外,苹果还获得大量设计专利,其中包括一项即将推出的Mac Pro设计专利。Mac Pro计算机采用圆柱形设计,有望本月底发布。苹果还获得有关Apple TV和第三代iPad的设计专利。

    苹果专利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