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三星正研发2000万像素摄像头智能机 或将明年下半年推出

邮件订阅订阅:

三星正研发2000万像素摄像头智能机 或将明年下半年推出

摘要:据韩国新闻网站ET News的报道称,援引知情人士消息,三星电子公司计划在明年下半年推出搭载2000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周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编译】 2013年12月03日

关键字:三星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3日 国际报道:据韩国新闻网站ET News的报道称,援引知情人士消息,三星电子公司计划在明年下半年推出搭载2000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三星正研发2000万像素摄像头智能机 或将明年下半年推出

此前有传闻称三星已在研发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计划将该产品用于Galaxy S5智能手机。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似乎并不满足这一像素,传闻称三星正在研发像素高达2000万的摄像头技术,并计划在2014年推出搭载该摄像头的智能产品。 

相机是智能手机所搭载的重要组件之一,几乎各大厂商对此都非常注重,包括LG、诺基亚和苹果等公司在内,无不强调自己产品上的相机功能强大、可作为单独相机使用。

如果该报道内容属实,明年三星在智能设备摄像技术领域将抢占先机。

三星对该报道暂未及时置评。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